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

探險者硬幣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迷途小站:返回探險清單(首頁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本次迷路危險指數:★★★★★  (參與探險者硬幣活動,你可能遭遇任何危險。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傳,廢墟探險界的探險者們、攝影師們,偶然會在廢墟中發現一種非常稀有的硬幣。

硬幣被起了很多名稱,例如迷路幣、廢墟幣(廢幣)、幸運幣、黑幣、狼幣等。

硬幣有分黯淡的黑幣、稀有的銀幣。

銀幣通常只出現在稀有、特殊的廢墟當中。

硬幣的尺寸大約半徑38mm,厚度3mm,正面有一個狼頭,狼身後的背景,經過探險者們指認,應該是位於新北市瑞芳的十三層煉銅廠遺跡最上層。

狼頭下方,則繪製了一個獨立的區塊,背景是一道斑駁的磚牆,裡頭包含三個圖像,由左而右分別是:手套、相機、手電筒。

這幾樣道具,正是探險者們經常使用的核心裝備,具有「安全、紀錄、探索」三項精神意涵。

而完好的磚牆背景,則具有「非破壞性」的意義,提醒探廢者不應以強行突破的方式進入廢墟。

圖案若是再加上手機跟防蚊液,就更完美了(笑)。

正面的邊框,有一串意義不明的符號,應該屬於某種密碼。

硬幣的背面,鑄著日月圖騰,推測即是代表日間派與夜間派的探險者。

圖騰上有一串英文:

Take this coin to another abandoned site,and good luck will come to you.

(把這枚硬幣帶去另一處廢墟,好運將會來臨。)

這應該是「遊戲規則」,這硬幣代表著一種獨特的冒險遊戲,旨意是要探險者把硬幣置於其他廢墟,以獲得好運,然後輪到下一位探險者發現它,使這個遊戲繼續傳承下去。

你是探險者嗎?你相信一個硬幣能帶來好運嗎?

你能找到這神秘的硬幣嗎?

聽說只有迷了路,但不會迷失自己的人,才能找到這些硬幣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迷路狼,2018筆

2 則留言:

不論你看的是多久以前的文章,都歡迎你留言,我一定會回應的!
也歡迎一同討論、推薦新的迷路地點給我哦!